来世当狗不当人

hello小仙女们!这里狗哥,各位叫我二狗狗剩狗三炮都🉑
经常挖坑及咕咕咕患者

【宇日俱曾】神仙文整理第二弹!

没错又是我啦!上次整理后我又又又发现了非常多的好文!!

话不多说开始吧!

第一弹链接 


 (小甜饼,我看是谁找理由想睡我家阿晞)

rou食动物 (嘿嘿嘿嘿,先x后爱,带感!)

我那娇夫柔弱不能自理 (论有个爱撒娇的老攻是什么体验)

打败肖宇梁的只有肖宇梁本人 (恭喜18年的小鱼成功见到未来的媳妇【鼓掌)

生八个 (让他生!他能生!!)

胃病 (不关阿晞的事,是辣火锅先动的手!)

月亮求救信号 (太绝了,看了绝不后悔!没看过的简直错失了十个亿!!!)

小鱼粮的坏心思 (小鱼粮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只不过想缠着老婆罢了)

你为什么不吃醋 (安全感足了当然就不会吃醋啦)

是谁又在秀男朋友 (有对象了不起啊!)

熬夜太久的话会被漂亮男鬼缠上 (当曾舜晞遇见一心找媳妇的头顶个大菠萝的庄换羽)

别吃醋嘛男朋友 (滴,今日甜度已超标)

公主抱幻想 (嘘)

润滑剂 (嘘)

侠隐 (我上次推过了但是这次老师补了所以我还要推一遍!强推!好看到爆!许云川✘张无忌)

和小曾狗同居的那几日 (当小晞真的变成小狗勾)

离婚危机 (abo,肖某人你媳妇都要跑了你都不知道!强推!这位老师写的yrjz都敲击好看!老带感了!)

小神仙 (当你变小穿越回过去又遇见小时候的男朋友……)

戒烟这件小事 (戒烟难,但有老婆在身边就……)

肖猫猫的千层套路 (当鱼粮真的变成小猫咪)

是我家的大眼小鹿 (九色鹿小晞谁不爱呢)

漂亮妹妹 (女装,意会)

熟练 (意会)

叫声老公听听 (校园文,破镜重圆)

天才在左,憨憨在右 (有文有图,米若✘时分,超级好看,看着像电视剧一样!)

微信体 (不是文是一个像微信群聊的连载,cp多都是宇日俱曾的衍生而且每一对都超级好看都很符合人物性格,abo世界观)

夫妇观察日记 (甜甜的综艺体我好爱!)

双向奔赴 (今日你的护夫/妻狂魔已上线)

 (囚‖禁,两个人都很A!)

假象 (白切黑米若侦探✘会撩又酷帅的殷sir!目前米若还是乖乖的样子,真的超级好看!强推!超带感!)


下面这些我还没看但是来自广大姐妹的推荐

我要你只属于我 

朝野秘史 

月弯弯 

吃颗糖就不疼了 

爸爸去哪儿 

热死荒梁 

营业对象 

小狗崽子 

别拿甜酒味A不当A 

绯闻女友 


目前我看过的就这些,大家有喜欢的文可以积极分享给广大姐妹!

好了,就酱,最后祝小晞和鱼粮都越来越好,各位姐妹阅读愉快!

评论(107)

热度(9134)

  1. 共13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