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世当狗不当人

hello小仙女们!这里狗哥,各位叫我二狗狗剩狗三炮都🉑
经常挖坑及咕咕咕患者

【宇日俱曾】神仙文整理

入坑以后看了很多超级无敌特别优秀的文,很想分享给大家

都是我看过的,不艾特各位老师了

第二弹已出 


爱殇  (这个是个连载我吹爆简直!超级无敌特别好看!现在没有完结呢但是前面现在有9篇都很好看,算古风的囚禁吧)

 不完美恋人 (真的很好哭,这篇文大概就是讲的我觉得是两个人互相救赎的一个文,非典型先婚后爱,最后那个结局作者说应该是开放性结局,但是我还是看出了be的感觉,从头哭到尾啊)
Alpha男友养成记 (是abo设定,校园风,🐟a装o)
你看起来很好摸 (只可意会)
住我家隔壁的那位白富美 (hin甜,宇梁视角)
大ip不搞基 (这篇真的很好玩儿,具体内容我就不剧透了,大家自己去看吧)
揣崽的小晞又软又娇 (是ABO孕期,hin甜hin甜,应该属于一个连载吧)
肖影帝出柜还被包养了是真的吗 (娱乐圈pa,真的超好看)
家暴 (这篇我重温了无数遍了,小晞在里面对🐟的称呼苏到我了,而且描写的一些对话呀神态动作呀真的很符合,我感觉好像作者就是肖宇梁本人一样)
听说他们要离婚了 (emmm各位自己去看吧,我不好剧透太多,好看就对了!)

关于分化这件小事 (ABO世界观,是甜的,后面好像还有一个后续)

肉肉合集 (只可意会)

ABO (意会)

他的大眼睛 (非典型总裁文)

论水刅木太太为什么不写同人这回事 (看题目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吧,悄悄告诉你们,以后如果夸一个太太宇日俱曾写得绝,可以夸他,你是不是水刅木太太?)

肖宇梁掉马记 (知乎体,有笑到我)

有何不可 (明星✘吃播,救狗送男朋友)

卧底 (双卧底,🐟白切黑,惨还是黑帮惨)

你是谁家的小狗 (沙雕小甜饼)

不要在路边捡男朋友 (这篇超级绝我想等这个后续)

春不渡 (嘘)

灵魂伴侣可以退货吗 (不可以!)

宇日俱曾分析贴 (不是文但非常流批)

论唐三十六和庄换羽的适配度 (分析,我一直爱的唐36和庄换羽为什么没人写呢呜呜呜)

气死曾舜晞的一百零一种方法 (哼臭情侣!)

模范cp直播翻车事件 (嘻嘻嘻)

我怀疑我同事暗恋我 (这个小晞好会撩)

反骨 (这篇我简直吹爆!这个是监‖狱AU,然后属于连载,现在已经完结了,超级无敌特别神仙!)

夭夭灼灼 (是庄换羽✘唐36!我的天啊,我又发现了一个神仙,大家去看这个合集,真的好好看!)

最后一篇:侠隐

这篇真的是我超级爱超级爱,是许云川✘张无忌,可惜这个现在找不到了呜呜呜


评论(206)

热度(32829)

  1. 共47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